Olain松

啊猫咪

天啊 你才三岁 不想爱你了

空中深海:

 @Olainteresting 生日快乐

对你的印象一开始是【呜哇拥有这种Gal画风的人是不是脑只有13岁哦虽然很好看

可是我发现我错了....!懒懒....!只...只有3岁!!!

哎懒懒,快去治治全身上下带有传染病的癌吧,我现在都觉得,我刀这么非,是不是被你传染了非洲癌【。

本来想说生日礼物送你六个核桃,既然你不喜欢就只好画图了,你好麻烦哦【

我们是同学啊,还会在一起好久呢,虽然全文都在嫌弃你,但有没有从踩点中感受到爱意

Blessing for your Brithday

这篇我老打错字,都怪懒懒

玩了好久生魂·求阴【寝室的兔子】终于能发布了(¯﹃¯)

评论(1)

热度(8)